• 台北市南門獅子會
  • NanMen Lions Club
  • 堅定信念 開心服務
首頁>最新消息
本會於元月11日舉行第卅九屆授證紀念暨韓國松島姐妹會結盟卅五週年慶祝大會 發表時間:2017-01-11
本會於元月11日下午六點卅八分假新北市永和區怡人園婚宴會館舉行第卅九屆授證紀念暨韓國松島姐妹會結盟卅五週年慶祝大會,並於當天5點在餐廳十樓屋頂花園舉行雞尾酒會。
本次授證慶祝大會,姐妹會由三位獅齡俱在廿年以上之資深前會長代表來台慶賀,會後並由本會招待及陪同至九族文化村、奧萬大森林公園、盧山溫泉等處觀光遊覽。
當日,本會鄭會長致詞內容如下:
敬愛的優質服務、超越巓峰黃秀榕總監、謝震忠國際理事、邱文彬議長、林正義第一副總監、林彩秋第二副總監、張文森祕書長、八專區郭寶清主席、十六分區解玉貞主席,以及各位A2區內閣領導獅友、各位會長同學們、各分會領導獅友,南門的諸獅友、寶眷,以及今天大駕蒞臨本會授證慶祝大會的貴賓們,大家晚安,大家好!
 
百年的獅子會是一個可以學習很多東西的社團,在這裡,我們不但可以學習到如何分享成功,也可以學習到如何接受與轉化挫折。去年七月,接任會長時,對獅子會的典章制度不盡熟悉,會務也仍陌生,僅憑個人過去經歷,構想了許多服務計劃,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幸賴南門諸前輩會長,相助扶持,才得以接續南門卅九年的光榮歷史。如果以家庭來比譬,南門就是一個小康家庭,人口不多,財力有限,但在長輩們辛苦打拼卅九年,兄友弟恭,財務健全,雖沒有大富大貴,但也其樂融融,一團和氣。

藉今天這個場合,我要感謝南門眾獅友給我的支持與協助,特別像家裡大哥一樣,細心叮嚀,獅齡40年的劉英富前會長、樂善好施,出錢出力,獅齡35年的陳嘉忠前會長,謹守章程,嚴格把關的財務,獅齡30年的李肇森前會長,慈祥和藹,總是幫我打氣,一直對我說,「鄭會長你是最棒的」,獅齡10年的吳林璧芬前會長,南門最受敬愛的吳媽媽。在此要鄭重向各位貴賓介紹我們南門吳媽媽,(請吳媽媽起立接受我的敬崇)她是我們第八屆吳富章前會長的夫人,他們夫婦倆人對南門的勞心勞力,犠牲奉獻,無人能比。尤其在吳會長辭世,南門青黃不接時,吳媽媽毅然入會,由獅嫂變獅姐,並接任31屆會長,帶領南門走過關鍵時刻。(謝謝吳媽媽,吳媽媽請坐)除此之外,我也要感謝第九屆賴俊吉前會長夫婦,他們夫婦倆總是第一個報名我們的社會服務活動。還有這次我們授證籌備會主任委員,第24屆蕭明華前會長,更是南門之寶。蕭會長嫺熟獅子會禮儀章程,積極任事,不但補足我個人時間與經驗不足,而且全程掌握籌備進度,讓今天大會得以如此圓滿進行,謝謝你,蕭會長。


 
今年南門社會服務特色,我們計劃深入社區,結合在地社團與偏鄉學校,一同彌平城鄉教育差距,共同關心生態環境品質。因此今年很多活動都與三峽北大特區聯合策進會與三峽大成國小配合,今天,我們也邀請到大成國小江校長與北大策進會的理監事一同參加我們的慶祝大會。(請大成國小江校長及北大策進會的理監事跟我們打個招呼。)
 
最後感謝各位貴賓撥冗來參加南門卅九屆授證慶祝大會,怡人園雖然交通不是那麼方便,場地也無法與台北高大宏偉的會館比擬,但怡人園是南門獅姐經營的婚宴會館,三代經營,美味可口,因此在此也拜託各位貴賓,若有機會,亦請多多光顧,照顧我們自己的獅友,感謝大家,謝謝光臨!

 
  • A2區官網 | 管理者登入 | 參訪人數00019092
  • 國際獅子會300-A2區 23854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136號5樓
  • TEL:0913987555 FAX:02-26801346